close

三天捕魚、兩天打網,大概是在說我現在的心境,以為自己已經重新振作,但大多時間還是在全力耍廢。

每次在看劇、看書時,很容易喜歡上裡面的角色,但那種喜歡總是曇花一現,很快就被拋在腦後。現在回想,原因應該是出在我每次都是很囫圇吞棗般,快速地把東西吃了一遍,卻沒有好好吸收進去,導致每次跟人分享時,只能講的出流於表面的內容,這就好像看了電影,別人叫我分享心得,我卻只說得出劇情大綱的表面膚淺。


因為山河令,喜歡上劇中角色的性格—周子舒,他就像大家心中的白月光,可望而不可即,一腔孤勇,恣意人生。後來拿掉角色濾鏡看他的扮演者—張哲瀚,秒出戲,完全劇拋臉啊,但越考古越發現這個人的閃光點。

張哲瀚,出道11年,他熱愛演戲,對演戲秉持著不瘋魔不成活的態度,除了運動全能外,聰明、反應快、情商高,很會照顧別人,瘋起來有點不管不顧,還會叫自家粉絲自己堅強,這個令我覺得很好笑,但很實在。

許多時候,紅是門玄學,需要天時、地利、人和,很高興在這個限定花期的春天裡遇到他們。


現在在想我會喜歡張哲瀚,是不是因為希望自己能成為這個樣子呢?因為他身上有全部我所沒有的閃光點,所以很希望能變成他這樣,尤其是對一件事物的執著與痴狂,這點我很需要啊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肥嘟嘟左衛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