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2021年4月初,我提出離職,正當我滿心期待,準備離職後先放個小假再找工作時,5月中,疫情爆了開來,擴散速度之快,殺的大家措手不及。原本規劃好的計劃亂了套,我也開始過著宅居般的生活。

 

看了劉芒的影片才意識到,自己已在低潮期一陣子了而不自知,因為太害怕失敗就乾脆什麼都不做,利用麻痺物質讓自己五感喪失,以為這樣時間會帶走一切,但醉生夢死一段時間後發現,這樣下去只會惡性循環,反而更容易焦慮不安、什麼都沒改變。

蠻推薦這部給大家看,看劉芒的影片很放鬆,語速很快、爽朗的笑聲與活靈活現的表情,讓你很容易不知不覺就看完了,不論你是處在什麼情況都可以先看起來放的錦囊小妙計。


影片連結在此
我回來了!10個低潮期自救的錦囊妙計|劉芒


晚上跟久沒見面的朋友用Google Meet 聊天,有人買車買房、有人在職進修、有人創業當老闆、有人還在工作無法與我們連線,聊的天南地北,大笑開懷,很替他們開心,大家都在自己想走的路上全力奔馳著;那我呢?下一個三年、五年、十年,我會在哪裡呢?走在什麼樣的道路上呢?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肥嘟嘟左衛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